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临沂市委统战部带领部分县区民宗局来邳参观考察宗教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3 17:24:14

|

11月23日,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王子鹤带领临沂市兰山区民宗局、河东区民宗局、沂水县民宗局、平邑县民宗局、费县民宗局、蒙阴县民宗局沂南县民宗局和高新区等一行23人到邳州市参观学习考察宗教工作,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世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韩涛等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四户镇白马寺、官湖镇南下沟村基督教活动点、市民宗信息中心、城区天主堂和运河街道城东基督教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在市民宗信息中心,双方就各自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邳州市信息化建设、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安全专项标准化整治、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以及宗教中国化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邳州市的宗教工作经验好,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并表示,临沂市已有部分县区按照“邳州模式”开始着手推进,相信此次参观学习会给临沂市宗教工作下步的推进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两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互学互鉴,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推进宗教工作的开展,共同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