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泉山区

泉山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泉山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0/9 9:25:02

|

9月中旬,泉山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及宗教界的12名党外人士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世强,区政府副区长姜明出席。

通报会上,吴世强代表区委对党外代表人士长期关心支持泉山区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传达了区委八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聚焦富民强区,为泉山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升发展广泛献计出力。

姜明通报了我区2017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党外代表人士对我区上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我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计民生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