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调研经开区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

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调研经开区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8/4 15:52:34

|

7月30日下午,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带领部机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徐州经开区调研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运营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卫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400.jpg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于2018年9月获评为省级留创园。园区依托国家级孵化器杨山科创谷及淮海人力资源产业园资源优势,打造“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完善孵化链条,吸引海外高端人才入区发展,为推动经开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孵化和培育中小科技型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354.jpg

毕于瑞实地走访杨山科技创新谷在孵的留创项目,听取了留创园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为企业提供的项目申报、人才招聘、政策支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经开区留创园和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514.jpg

随后,毕于瑞深入区内产业园调研孵化毕业的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诺航生物技术研究院徐州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在淮海人力资源产业园,毕于瑞走访了园区内满天星、睿驰等海外人才服务机构,深入了解目前海外人才引进的现状和难点。

毕于瑞指出,海外留学人才入园创业有利于助推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加速发展,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的新形势,希望经开区留创园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拓宽国际视野、完善服务体系,为留学回国人才入园创业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努力把创业园办成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培养引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全力打造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平台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