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召开海外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徐州市召开海外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7 11:48:31

|

DSC_0003.JPG

9月16日,徐州市召开海外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徐州市海外联谊会年度工作报告,增免调整理事,表决通过《关于设立港人港企联谊会的决议》及《港人港企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顾问聘任名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海联会副会长朱绍锋出席会议并作海联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市侨办副主任、市海联会秘书长吴伟主持,市海联会理事45人参加会议。

DSC_0016.JPG

朱绍锋在海联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自换届以来海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当前徐州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大联合、大团结;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必须拓展活动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必须注重协调社会各界,争取多方支持;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动海外联谊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谱写我市海外联谊工作新的篇章。

DSC_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