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委统战部参加省委统战部“华创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徐州市委统战部参加省委统战部“华创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1 9:55:27

|


11月9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省“华创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国“侨梦苑”建设工作济南会议精神,各有关地市汇报交流了“华创苑”、“侨梦苑”建设工作做法。视频会议主会场设于省委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委统战部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出席会议并作徐州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交流发言。视频会议由省委统战部九处处长胡敏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1101321.jpg

  朱绍锋在交流发言中就徐州市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情况分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一是徐州“侨梦苑”的整体建设和目前运作情况。二是加大人才政策支持力度、丰富平台载体、拓宽创新创业渠道、提升便捷服务、取得的成绩等五个方面新侨创新创业情况,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111101405.jpg

  徐开信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对“侨梦苑”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提升重要性认识;二是要科学统筹谋划,规范引导好“侨梦苑”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侨梦苑”建设工作的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