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沂市墨河街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学习交流平台

新沂市墨河街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学习交流平台

来源:新沂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12/19 16:38:23

|

墨河街道在开展全民素质教育工程中,立足街情,突出重点,创新方法,讲求实效,通过“理论学习加油站”学习品牌,打造学习型社会,为全街道党员干部和各界人士创造了一个百家争鸣的理论学习平台,提升了全民素质教育,发挥了党员及社会各阶层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全社会尊重知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使各阶层人士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明显增强,为促进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保障。

理论学习加油站”已经成为非公经济组织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以致用、学以促干” 的交流平台。“理论学习加油站”定期开讲,授课者有专家、有学者、有领导干部、有社会成功人士;有邀请而来、也可主动申请;可以讲自身经验、也可以讲党课理论。通过“理论学习加油站”,非公经济组织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的方针政策和统一战线理论知识会有更宽广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加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们通过学习可以分享更多的成功经验,也可以通过他们自述自身经历和认识,传播自身的正能量,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人积极进取,争做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教育大家爱国敬业,做个诚实守信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