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宁县委统战部开展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统战《条例》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4 8:26:30

|

10月13日上午,睢宁县委统战部开展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统战《条例》专题培训,50多名乡镇科级干部及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绪江从统一战线工作的概念、历史,新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并通过拓展知识点、回顾历史、举事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分析《条例》,让大家全面深刻地认识了统一战线的重大意义。

鲍绪江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发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各位新进干部同志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今后工作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内容、背景意义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今后睢宁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