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宁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5:26

|

11月18日,睢宁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机关、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个百年大党总结历史、面向未来的宣言,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它的真理之光,将耀射未来、日久弥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在理论上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始终把加强政治引领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和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徐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睢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仝雷等四位同志做了学习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知行合一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求真务实担当,履职尽责争先,把统一战线的同心圆画的更大更坚实。

微信图片_20211122161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