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赴李集镇轴山社区党支部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2 15:50:35

|

11月20日,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前往李集镇轴山社区党支部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睢宁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书记罗士芹、李集镇党委书记刘少山、轴山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士武陪同调研。

宋晓莉与轴山社区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三会一课”视频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视频。学习结束后,宋晓莉围绕“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三次飞跃”等内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宋晓莉表示,李集镇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要围绕产业转型,克服困难,在劣势中寻求优势,为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贡献力量。

随后,在轴山社区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宋晓莉听取了轴山社区两委委员及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土地流转、公厕建设等民生关注难题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同时向轴山社区两委了解社区集体收入、项目计划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