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宁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干部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1:28

|

11月24日,睢宁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干部培训会,统战部机关、工商联、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参会。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主持会议并以“汇聚起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作专题授课。

授课中,宋晓莉沿着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道路,细致解读了统一战线在不同历史时期内涵的发展、机构沿革、地位和作用。就如何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宋晓莉强调,一要学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围绕各自统战特色项目,将统战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三是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紧贴工作实际,为今后的工作履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运用好统战思维,为睢宁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