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3/4 9:34:44

|

2月8日下午,在云龙区行政服务中心1015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强代表区委向全区党外人士送去新春的祝福,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介绍了各自党派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来云龙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政议政,坚持务实创新,充分发挥人才智荟,共同为强富美高新云龙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强表示,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知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成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继续深入开展好“两学一走”学习教育活动,扩大学习范围,丰富学习形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要继续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组织广大成员走进云龙、推介云龙、服务云龙,共同为推动云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坚守合作初心,要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