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新联会赴贾汪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5/31 16:55:27

|


    2021年5月30日,云龙区新联会部分会员赴贾汪区卧龙泉抗战景区开展“弘扬传统,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在景区,会员们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徐州会战纪念馆、淮海民俗馆

    在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浏览珍贵的历史照片、史料记载以及实物陈列,了解了运河支队以及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还有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看到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和中华儿女为抗日战争的胜利所付出的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内心情不自禁升腾起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活动意义深刻,在学习与探访的过程中,让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性与使命感,一定要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生活,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云龙高质量发展贡献联会力量。